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程家墩社区组织开展“我奋斗 我幸福”老兵故事会

  4月30日,程家墩社区邀请了张宏军、程邦明、何伟这3位老兵,组织开展“我奋斗,我幸福”故事会,以座谈的方式向18位应征青年家长讲述了服役期间与退役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三位退役老兵各自回顾了入伍参军的时光、在部队难忘的经历以及退伍后积极融入社区工作的现状。他们对于自己曾经的军人身份由衷感到自豪和难忘,而现在的他们从社区书记、网格支部书记、单元长的角色中也找到了归属感,感谢党和政府又给了他们一个退役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平台,不忘初心,在奋斗中继续前行。

  家长们聆听了老兵深情的回忆和他们退伍不褪色的经历后,都纷纷表示,在退伍老兵的身上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安危离不开军人的守卫,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军人的守护,一定支持自己的孩子参军,让自己的孩子成为这光荣的一份子。(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 审核人:储著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