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上午,迎江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尹志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章洪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

  尹志军强调,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自我净化的角度、“四联四增”的维度,来看待、理解、抓好此次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

  尹志军强调,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重点内容,坚决落实“十查十做”,做到“六围绕六查摆”。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深入查摆不讲纪律规矩、对党不忠、信仰缺失等问题;围绕加强廉洁自律,深入查摆政商关系不清、自我约束不严、甘于被“围猎”等问题;围绕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深入查摆违规用权、任性用权、以权谋私等问题;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查摆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围绕坚决做到“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围绕压实党建责任,深入查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

  尹志军要求,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一要突出重点,深化去年成果,落实市委要求,聚焦七大领域,扎实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二要创新方式,注重分类施教,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探索建立政治监督谈话机制,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三要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责任亲自抓,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