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钱牌楼社区:“四点半课堂”助力复工家庭停课不停学

  

  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辖区的双职工家长们心中多了一件烦心事——没有时间照看因疫情停课在家的孩子们。近日,钱牌楼社区积极摸排双职工复工家庭,并根据实际情况,将“四点半课堂”的开放时间临时延长为工作日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半,为其提供托管服务,缓解双职工子女无人照看的情况。

  4月8日,钱牌楼社区四点半课堂2020年第一课正式“开张”,在做好各项消杀工作后,课堂迎来了四位小朋友,社区还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功课,做到停课不停学,进一步做好关爱未成年人工作。(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吴双;审核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