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复工复产进行时】党建指导员朱长珍:助力企业复工的“贴心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企业防疫物资是否储备充足,复工的防控方案和复工方案是否落实到位等问题,始终牵动着新河社区党委党建指导员朱长珍的心,为此她多次深入一线帮助解决企业难题,成为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严格的疫情防控和管理措施是保障安全生产必不可少的一环。为更好地开展服务,深入一线解难题,朱长珍主动前往辖区非公企业安徽华宜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针对企业防疫、开工复工、安全保障等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助力。

  为确保非公企业复工有序顺利进行,安全恢复生产,朱长珍除了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精神,还精心指导其建立单位门岗检查站,对来访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每天要对各区域定时消毒清洁,严把每一个细节,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企业员工的心理健康关系到整个企业的运转,因此员工心理疏导工作成为朱长珍主抓工作中的一项。此外,她指导企业储备足够的防护物品,并建议企业把在抗疫期间表现优秀的员工纳入党组织,以保障复产复工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员工心理健康三不误。

  朱长珍指导企业同党和政府携手并肩,共为疫情防控挺身而出,做到有序返岗、有序复工和安全生产,更好地帮助企业坚定了抗疫信心,增添了发展动力。(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