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复工复产进行时】迎江区经开区党建引领 助力非公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让党旗飘在一线,把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全冲在一线……连日来,迎江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园区机关及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作为全市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中唯一实现封闭化管理的园区,迎江经济开发区园区在封闭8个出入口后,在仅留的卡口树起党旗,机关支部党员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作用,轮班24小时值守,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人员车辆检查登记等工作,严格防止疫情输入。

  与此同时,园区6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分别担任各自企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带动所在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主动配合园区防控管理。非公支部54名党员,则在各企业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任务。他们在厂区、车间、餐厅等除设立检查关口,对每名出入人员都进行严格登记和体温检测。

  

  在园区机关支部号召引领下,机关15名党员全部下沉企业一线,与企业支部组成“1+1”工作组,带头开展防疫及复工复产宣传,人员摸排筛查、巡查检查等工作。在园区企业,建立起32个党员示范岗,全体党员全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干在复工生产一线,最大程度确保疫情防控、企业生产两不误。

  截至2月25日,在园区党工委的有力领导和各支部的积极配合下,园区已批准验收且实际复工企业67家,总职工3717人,复工返岗3297人,复工率达90.5%,规上工业企业复工19家,复工率达100%。 (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