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单元长联防长系列报道】人民路街道借力单元长建立劳动力返岗供给清单

  日前,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人民路街道针对社区寻求工作岗位人员的多样化需求,结合“单元长”制度,探索建立劳动力供给清单,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人民路街道在前期“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个网格单元长作用,依托微信群、上门等方式,对暂未外出的拟返岗人员进行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宣传,并指导其填写劳动力供给清单,重点掌握年龄、性别、技能、原务工地、就业意向地、薪酬预期等有关信息。

  

  考虑到部分拟返岗人员的就业需求可能发生变化,街道在动态掌握其返岗需求信息基础上,进一步将相关信息和需求反馈给区人社部门并加强后续对接力度,第一时间将符合拟返岗人员需求的用工信息、招聘信息等进行反馈,帮助解决复工困难,最大化满足其返岗就业需求。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为19名拟返岗人员建立了劳动力供给清单。(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