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迎江区“四专”服务温暖辖区港澳台及外籍人士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抗疫情】迎江区疫情防控“十个一”包保强责任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

  小编深切感受到了

  迎江人的坚守、顽强和执着

  他们始终在凝聚力量

  他们一直在全力以赴

  他们不断地发挥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他们全员下、到卡点、听指挥,舍小家、为大家

  他们不断地激励着士气

  战斗再战斗!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迎江区立足“专人温情关怀、专线电话联络、专群微信服务、专项服务队伍”的“四专”暖心服务,让居住在本区的港澳台及外籍人士感受到辖区党委政府的热情关心和真诚帮助。

  

  迎江区抽调精通英语的公职人员,每天为港澳台及涉外人员送去温情问候,开通防控服务专线,保证港澳台及涉外人员沟通渠道随时畅通,并每天推送疫情动态、防控知识,发布健康提示指南,同时根据需要安排医务专家进行心理干预;对于港澳台及涉外人员的合理诉求,由医疗保障组和后勤保障组及时提供生活便利服务。

  

  期间,一名带着不到四岁的女儿居住在迎江的南非籍女士,反映无法购买口罩,区指挥部立即安排专人将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品稳妥地送到她手上。当了解到一名日本籍人士无法凭外国护照买板兰根等日常药品后,指挥部当即向区市场监管局反馈,经过多方沟通,最后该名日本籍人士如愿买到了所需药品。

  港澳台及涉外人员对迎江区在特殊时期给予他们的真诚关心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