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沈敏芳:疫情不退我不退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

  小编深切感受到了

  安庆这座城市的温暖

  自觉自律的市民

  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工作者

  守候在小区卡点的各级工作人员

  清扫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

  巡逻于各处的执法民警

  积极踊跃的志愿服务者......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温暖的安庆人

  在此非常时期才能共同筑起这座城市的品格!

 

  “我们来做摸底调查,您叫什么名字?身份证号码多少?”2月11日一大早,东正社区工作人员沈敏芳就来到了辖区,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登门入户、拉网排查工作。

  沈敏芳是负责东正社区社保工作的专干,也是一名拥有1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20年的社区工作生涯里,她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履职尽责,赢得了社区每个人的尊重。

  

 

  “沈姐,您不是1月就退休了吗,该待在家里享福啦,还跑来抗击疫情呀。”熟悉沈敏芳的人见到她都会不自觉地问上一句,大家觉得她工作辛苦了这么多年,现在退休了,可以在家享福,不用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

  可如今,这位一直在基层冲锋陷阵的“铿锵玫瑰”,仍怀着当年刚任职的初心,主动向社区书记表示,愿意延迟退岗,为了抗疫,她坚定地表示,病毒不退出战场她也不退休,愿意同社区所有同志一起,坚守工作岗位,协调配合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从拿着小喇叭宣传疫情知识,到坚守卡口为群众测量体温,再到“五个清仓”摸底排查……这些天来,这些任务沈敏芳不仅干得和社区里的年轻人一样多,而且干得更加卖力、更加用心、更加细致……

  退休不退岗,沈敏芳坚持继续发挥余热,用看似平凡的举动温暖着人心,守护着社区,用执着与奉献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像这样的“沈敏芳”还有很多很多,无论是你、我、还是他,都知道,这是我们的城市,这是我们的职责,为此,付出一切也要倾力守护!

  在这特殊的时期,

  我们向迎江区所有

  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所有的市民朋友

  管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最大的贡献!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迎江,一定能打赢!

  安庆,一定能打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