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乐享鼠年】迎江区东正社区:凝心聚力扬正气 欢聚一堂迎新春

  

  为庆祝新春佳节到来,搭建辖区居民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气氛。1月21日下午,迎江区东正社区举办“凝心聚力扬正气 欢聚一堂迎新春”主题联欢会。

  活动中,全国道德模范肖霞带来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社区共建单位及居民志愿者纷纷登台献艺,歌曲《追光者》、《天路》、《亲爱的你在哪里》、舞蹈《斗牛舞》等节目,台上表演精彩不断,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表演,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文体组织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居民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归属感,也凝聚社区各方力量,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促使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杨超  审核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