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乐享鼠年】吴樾社区开展“联欢迎新春、文明新风尚”联欢活动

  

  

  1月16日下午,吴樾社区开展了以“联欢迎新春、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朋友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社区老年舞蹈队、黄梅戏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黄梅戏《游龙戏凤》、《玉堂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七十岁有感》等等,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幸福美好的生活。活动中,社区向居民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结合活动宣传了禁放禁烧、创建文明城市等政策,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社区。社区还联合懒悟艺术馆开展义写春联活动,数十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免费给辖区内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累计送出春联100余副。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拉进了邻里之情,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金瑾;审核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