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乐享鼠年】秦潭湖社区:用墨香传递温暖,送出祝“福”

  

  春节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国传统的年俗,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红红火火、吉祥热闹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下午,秦潭湖社区邀请书法老师,为辖区居民送上手写“福”字表达新春祝福。

  一副副隽秀的“福”字,吸引了很多目光。书法老师挥毫泼墨手写100多张福字免费送给居民,每个人都拿到了中意的“福”字,纷纷表达谢意,有的居民还笑着说:“咱们社区这次搞这个新春送福活动真好,现在的春联都是印刷的,年味都淡了,我手上这个福字又让我感受到了春节的温暖!”

  通过“写福送福”活动与社区居民建立和谐氛围,现场送福字让居民们倍感亲切、更有年味,让居民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喜迎新年的到来。(滨江街道 撰稿:洪天磊 审核:程先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