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周先为带队督查四个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2020年1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带领区扫黑办督查组成员深入新河、人民、孝肃、宜城路街道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周先为一行紧扣“督查清单”五个方面15个重点内容,一边查看四个街道2019年10月份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问题整改、线索摸排、乱象治理、组织建设、资料台帐等情况,一边听取街道分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询问了一些工作细节。周先为还分别对四个街道所做的工作进行归纳点评,指出各街道的工作亮点和尚需改进之处,要求四个街道一要抓好统筹,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交办的19个问题再梳理、再研究,进一步细化本单位问题清单和整改举措。二要抓好结合,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综合治理,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制定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周先为还询问、听取了四个街道有关落实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的通告》情况,解答了部分街道工作进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求四个街道当前要做到“三个到位”:即《通告》张贴到位、《致全体市民一封信》分发到位、宣传音频利用小喇叭播放到位。(区人大办   陈新敏/撰   王军/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