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我区成功举办

  

  12月31日晚19:30,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人民剧院举行。以激昂奋进的乐曲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迎接2020年新年到来。

  音乐会在《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可爱的中华》、《大别山的红杜鹃》、《九九艳阳天》、《妈妈教我一支歌》、《南泥湾》、《中华情》等脍炙人口的曲目,旋律优美、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现场千余名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在一曲《花开中国》中圆满结束。整场音乐会抒发了爱国激情,表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壮志豪情。(区文旅局 撰稿:黄莹 审核: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