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康熙河社区

  

  

  12月27日下午,康熙河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区百姓专家宣讲团宣讲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张翔宣讲。

  会上,张翔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刻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各项制度优势进行了剖析,并强调此次会议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重大意义。参加会议的有辖区单位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社区工作人员总计60余人。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了大家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号召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增强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真正把服务居民的工作做好做实。(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何宏娇 审核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