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锡麟社区

  

  12月26日上午,迎江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孝肃路街道锡麟社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余正顺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群众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正顺针对全会的主题、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全会通过的《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分析中美贸易摩擦的具体表现和变化,解读当前所面对的风险挑战;用详细的事例生动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

  整个报告会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通俗易懂,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开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好社区平台,认认真真学原话、悟原理,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及时掌握群众声音,结合居民实际需求,提升为民服务新水平,做好群众服务新高度。(区委宣传部;孝肃路街道 审核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