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事迹第二场报告会举行

  11月25日下午,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第二场报告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迎江经开区干部、紫峰专班、企业代表,部分乡(街道)、村(社区)干部等百余人聆听报告。

  钱牌楼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李宝琴,区经开区招商局局长许毅,区环卫处支部书记彭爱军,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孔君,宜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虹,区委督查考核办主任江文东等6位报告团成员为听众讲述自己的动人事迹,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分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奋斗,共同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吕亚慧  审核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