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到联兴村慰问帮扶群众

  11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到联兴村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徐文生户。区妇联、区经信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联兴村志愿服务队成员参与帮扶。

  斯媛仔细的了解了该户近期生活状况,安排解决该户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亲切的嘱咐对方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要求乡村要保证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积极呼吁社会关心弱势群体,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随后,联兴村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庭院、厨房、客厅、卧室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打扫得干干净净。(长风乡 撰稿:李玲玲 审核:王贵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