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绿书签2018”宣传活动走进迎江区依泽小学

  

“绿书签2018”宣传活动走进迎江区依泽小学

  为将“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推向深入,给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4月27日,依泽小学开展了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宣传活动 。

  

“绿书签2018”宣传活动走进迎江区依泽小学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通过张贴“2018护苗”宣传画、召开主题班队会、邀请法制副校长一起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并以现实案例讲述了有害出版读物对未成年人的危害性、给学生发放“绿色护苗”书签多种形式向学生们宣传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不购买盗版书,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建立“正版生活、绿色阅读、拒绝盗版”的生活学习理念。在班队会上,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要多读书、读好书,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的意愿。

  

“绿书签2018”宣传活动走进迎江区依泽小学

  此次“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揭示了非法出版物对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危害,给孩子们创建了一个文明、绿色的校园环境。学校将持续开展“绿书签”行动,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校园文化氛围,为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保驾护航,为安庆这座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更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依泽小学 撰稿人:王佳 文/图 审核人:陈四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