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百姓宣讲团走进南水回族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下午,迎江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张翔走进南水回族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深化学习效果,切实让十九大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老党员等三十多人参加宣讲会。

  张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思想、新局面、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报告既包括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还以“点睛”手法强调了学习贯彻的要点,激励社区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作生动实践,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作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对续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的信心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也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释放出巨大的奋进力量。(宜城路街道 撰稿:高晓峰;审核: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