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化馆精心排练“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展演活动”参展作品

  近日,区文化馆抓紧排练黄梅歌《共圆中国梦 迈进新时代》,备战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展演活动”。

  该作品是区文化馆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创作文艺精品的指示,今年所创作的三部文艺精品之一,也是文化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重点内容,全馆上下高度重视,集结一批我区乃至全市的优秀编剧、演艺、配器人员,力争将其打造成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优秀文艺作品。

  目前,全体创作人员满怀着学习宣传十九大的热情,正在进行精心打磨雕琢,力争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迎江风采!(区文化馆 撰稿:黄莹 审稿: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