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研讨会推进迎江工作与十九大精神深度融合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听取区委各部门及临港经济开发区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推动迎江2018年重点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度融合。区领导韩伟、杨旭东、戴春益、张晨、陈海维、斯媛、华明、陶小也、徐万顺以及区委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区委各部门工作可圈可点,呈现诸多亮点,整体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并要延续难得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区委常委同志要知大势、懂全局、管本行、议大事、履职责,要系统的、联系的、前瞻的、融会贯通的看待问题、推进工作,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领域、渗透到各项重点工作当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系统谋划迎江区的“六六”战略部署,确保2018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现“双优双进”。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察委员会)要在中央八项规定落实监督检查上持续发力,要在案件查办上持续加大力度,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劲,要在制度体系健全上、在贯彻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决策部署上彰显创造性,要在业务能力提升上适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需要,要把廉政文化建设打造成为全省的亮点。区委组织部要拓宽思路,创新思维,着力打造组织工作亮点工程,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培养、使用和管理,着力加强人才工作,着力提升组织力和政治性,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做大社区党建和非公党建,补齐农村党建短板,扎实推进“1+8”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区委宣传部要组织协调推进好意识形态工作,要锻造“只争朝夕、一马当先”迎江主流思想;要创新方式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学习针对性有效性;要聚焦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系统性推动对外宣传工作,让迎江好声音广泛传播;要以文明创建结构性改革全省试点为抓手,全面推行文明创建“六制”工作法;要大力推进文艺繁荣,努力实现一乡街一特色、一节庆一活动,不断推出好作品,实现“四个讴歌”;要抓好统计、摸清家底、明确方向、系统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区委政法委要按照依法治区是方向、创建模范是抓手、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是目标、完善机制是方法、统筹协调是保障、队伍建设是关键、争取先进是要求,细化2018年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发挥好政法委连接器、推进器、润滑器的作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主动意识、求精意识,努力做到党委信息普遍开花,实现数量多、层次高、质量好的目标;确保网站无差错,办文办会无差错,督查更及时、精准,改革有氛围、有经验、有成效。区直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机关党建工作手段,做大做强 “我是党员我带头”党建品牌和“常青藤” 志愿服务品牌,抓好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统筹抓好社区六大提升工作。临港经济开发区要每季度向区委常委会报告一次工作情况,要进一步拉高标杆,2018年要做到“五个确保”:确保落地亿元项目5个以上,确保各项指标同比增长20%以上,确保安全环保无事故,确保政务服务无投诉、零反映,确保党建工作呈现亮点。(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