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专家百姓宣讲团走进天后宫社区

  

  12月7日下午,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何超到天后宫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居民面对面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

  何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新时代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必须把握的重点。天后宫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让社区的居民深刻地了解到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地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宜城路街道 撰稿:李刚志;审核: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